[VanNess]
終於你醒來
什麼樣的結能永遠糾纏
感情裡沒有背叛不背叛
只不過緣份原本早該離開

[Junho]
還可以承擔
雖然浪漫之後又是遺憾
心裡好像殘廢了一塊
至少我找到人生步伐答案


[VanNess]
每個失望的難關
都是善意的安排
看我的希望有多少能耐

[Junho]
有誰不惆悵憂傷
傷痛後會更明白
究竟有什麼值得我去愛#


[V]不怕失敗,相信自己不敗。沒有痛過,怎麼會有痛快。
[J]就算失敗,相信真愛不敗。愛過才懂,我為什麼存在。*
wo oh oh oh wo oh wo oh oh 永遠在等,等待最好的愛
wo oh oh oh wo oh wo oh oh 永遠在等,等我最好的愛

[VanNess]
愛是不麻煩
卻像巧克力讓人戒不斷
甜蜜中透著苦澀的情感
怎麼能付出真心不被傷害

[Junho]
絕不放棄愛
往往到了最後只剩習慣
失去了感覺相處很為難
從分不開到分開都要看開

#,*x2

wo oh oh oh wo oh wo oh oh 永遠在等,等待最好的愛
wo oh oh oh wo oh wo oh oh 永遠在等,等我最好的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Day♥2PM2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